为什么uzi的粉丝吹uzi方式这么奇怪

为什么uzi的粉丝吹uzi方式这么奇怪

Villally楼主2025-06-18 11:24:04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1楼引用 @虎扑JR0450229406 发表的:只看此人现在开始吹自家哥哥人气高,带货能力强了,我哭死

[图片]

查看更多现在开始吹自家哥哥人气高,带货能力强了,我哭死

世界第一adc,不过c是cjb的c

世界第一adc,不过c是cjb的c

亮了(0)回复撅醒的非基辈2025-06-18 11:26:35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2楼引用 @咖喱鱼蛋不要鱼蛋 发表的:只看此人实力这么差,却还是能进名人堂,其他人为啥不进啊

实力这么差,却还是能进名人堂,其他人为啥不进啊

说明其他人比垃圾还垃圾呗

说明其他人比垃圾还垃圾呗

亮了(0)回复kikyou桔梗花2025-06-18 11:28:19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3楼引用 @人比奶牛壮 发表的:只看此人因为没荣誉给他们吹啊

[图片]

查看更多因为没荣誉给他们吹啊

不是有solo赛冠军吗

不是有solo赛冠军吗

亮了(0)回复查看评论(1)野生汤姆菌2025-06-18 11:33:06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4楼销冠也是冠

销冠也是冠

亮了(0)回复虎扑JR01507994242025-06-18 11:48:09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5楼吹亚运冠军的也只有他,从没听有人说xiye letme这些是亚运冠军

吹亚运冠军的也只有他,从没听有人说xiye letme这些是亚运冠军

亮了(6)回复沧蓝2025-06-18 13:11:34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6楼uzi粉丝一直以投票,以粉丝数量,以别人认可等等各种渠道来吹,偏偏就是拿不出成绩。。。所以狗吹狗黑永远没有办法达成一致你说污渍进名人堂很奇怪吗,毕竟“cjb”世界第一狗黑不服也正常,毕竟退役前各种耻辱,复出也是一地鸡毛,打个娱乐赛走后门都输

uzi粉丝一直以投票,以粉丝数量,以别人认可等等各种渠道来吹,偏偏就是拿不出成绩。。。所以狗吹狗黑永远没有办法达成一致你说污渍进名人堂很奇怪吗,毕竟“cjb”世界第一狗黑不服也正常,毕竟退役前各种耻辱,复出也是一地鸡毛,打个娱乐赛走后门都输

亮了(4)回复用户01889017552025-06-18 13:15:07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7楼引用 @什么威 发表的:只看此人如果MSI不算世界赛的话,那Uzi到底有啥啊?俩联赛冠军么?

如果MSI不算世界赛的话,那Uzi到底有啥啊?俩联赛冠军么?

说了这么多 Uzi需要冠军证明自己吗?皮肤买了吗?

说了这么多 Uzi需要冠军证明自己吗?皮肤买了吗?

亮了(0)回复查看评论(1)丶Muma丨2025-06-18 13:42:24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8楼引用 @用户0188901755 发表的:只看此人说了这么多 Uzi需要冠军证明自己吗?皮肤买了吗?

[图片]

查看更多说了这么多 Uzi需要冠军证明自己吗?皮肤买了吗?

要不是国内粉丝量大,讨好中国市场,你看不到物资皮肤

要不是国内粉丝量大,讨好中国市场,你看不到物资皮肤

亮了(6)回复查看评论(1)虎扑JR19474900162025-06-18 15:06:01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9楼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

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那倒不全是,离不开你这样的人天天带他节奏,不然早凉了,也不会这么快进入名人堂

那倒不全是,离不开你这样的人天天带他节奏,不然早凉了,也不会这么快进入名人堂

亮了(2)回复微波炉普洱茶2025-06-18 15:28:26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0楼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

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发表和你不同的看法就是带节奏 要跟着你瞎吹你喜欢的对吧

发表和你不同的看法就是带节奏 要跟着你瞎吹你喜欢的对吧

亮了(0)回复Villally楼主2025-06-18 16:34:47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1楼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

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什么时候说实话也成了带节奏了

什么时候说实话也成了带节奏了

亮了(10)回复用户01889017552025-06-18 20:44:48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2楼引用 @丶Muma丨 发表的:只看此人要不是国内粉丝量大,讨好中国市场,你看不到物资皮肤

要不是国内粉丝量大,讨好中国市场,你看不到物资皮肤

记得买皮肤

记得买皮肤

亮了(0)回复查看评论(1)虎扑JR06143960772025-06-18 20:59:36发布于安徽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3楼引用 @Villally 发表的:只看此人冒泡赛不c吗?荣誉不是国产第一中单吗?你是多没文化啊,这段话能用一边一边这个巨石,符合我对gsl的刻板印象

[图片]

查看更多冒泡赛不c吗?荣誉不是国产第一中单吗?你是多没文化啊,这段话能用一边一边这个巨石,符合我对gsl的刻板印象

行行,你说c就c吧

行行,你说c就c吧

亮了(0)回复查看评论(1)丶Muma丨2025-06-18 21:57:54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4楼引用 @用户0188901755 发表的:只看此人记得买皮肤

[图片]

查看更多记得买皮肤

S3到现在,没赢过大飞,怎么买

S3到现在,没赢过大飞,怎么买

亮了(0)回复查看评论(1)用户01889017552025-06-18 21:59:01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5楼引用 @丶Muma丨 发表的:只看此人S3到现在,没赢过大飞,怎么买

[图片]

查看更多S3到现在,没赢过大飞,怎么买

确实没赢过 以前我不是经常看到皮肤去哪买 现在可以买了

确实没赢过 以前我不是经常看到皮肤去哪买 现在可以买了

亮了(0)回复Villally楼主2025-06-18 22:09:31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6楼引用 @虎扑JR0614396077 发表的:只看此人行行,你说c就c吧

行行,你说c就c吧

云可以去看回放,而不是在这丢人

云可以去看回放,而不是在这丢人

亮了(0)回复虎扑JR06143960772025-06-19 01:01:29发布于安徽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7楼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

该内容已删除确实,nt是真的多

确实,nt是真的多

亮了(0)回复马选之英杰2025-06-19 01:46:07发布于黑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8楼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

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谁说没有经典bo5?17年打edg的发狂寒冰,同年s赛打skt的绕后老鼠(看这么多年比赛强强对话里老鼠打不过大嘴,小炮打不过女警印象里就这一场),18年国籍归还战不捡灯笼的轮子妈,19年姿态奥恩2级t下都保不住的幽默vn,这些不都是经典(补充一下以上所有bo5的决胜局再加上s9被fnc淘汰的回家局,我们的名人堂ad全都被对面打野二级抓下且全部成功)

谁说没有经典bo5?17年打edg的发狂寒冰,同年s赛打skt的绕后老鼠(看这么多年比赛强强对话里老鼠打不过大嘴,小炮打不过女警印象里就这一场),18年国籍归还战不捡灯笼的轮子妈,19年姿态奥恩2级t下都保不住的幽默vn,这些不都是经典(补充一下以上所有bo5的决胜局再加上s9被fnc淘汰的回家局,我们的名人堂ad全都被对面打野二级抓下且全部成功)

亮了(6)回复虎扑JR11244191092025-06-19 02:05:07发布于天津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9楼其实吹对位表现的是最多的! 只是,想黑一个人肯定要去抓一个你自己好反驳的点! 黑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!抓住对方粉丝的一个话柄猛黑! 说到底就是人能从100句话当中瞬间精准地找出支持自己观点的那句话! 并且自欺欺人的认为那是大多数!

其实吹对位表现的是最多的! 只是,想黑一个人肯定要去抓一个你自己好反驳的点! 黑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!抓住对方粉丝的一个话柄猛黑! 说到底就是人能从100句话当中瞬间精准地找出支持自己观点的那句话! 并且自欺欺人的认为那是大多数!

亮了(0)回复april004啊2025-06-19 02:06:17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40楼都是逆反心理,因为狗黑和狗吹都觉得对方给Uzi不是公正的评价,你觉得狗吹吹过了,那我们也觉得黑子黑过了,说Uzi菜比,或是普通ad,或是用糙哥和小虎这种菜比来踩Uzi,就会激发我们的逆反心理,反正你不吹等他们顺风的时候也不会放过你,还有里面还有串子带节奏,有些人傻了呱唧就要信,除非你至少觉得Uzi是一个很优秀的ADC,否则就属于三观不和,多说一句就要吵,而且我发现一般黑子素质都挺差,直接奔着骂人和人身攻击就去了,我不说点恶心你的话那我自己不是被恶心到了

都是逆反心理,因为狗黑和狗吹都觉得对方给Uzi不是公正的评价,你觉得狗吹吹过了,那我们也觉得黑子黑过了,说Uzi菜比,或是普通ad,或是用糙哥和小虎这种菜比来踩Uzi,就会激发我们的逆反心理,反正你不吹等他们顺风的时候也不会放过你,还有里面还有串子带节奏,有些人傻了呱唧就要信,除非你至少觉得Uzi是一个很优秀的ADC,否则就属于三观不和,多说一句就要吵,而且我发现一般黑子素质都挺差,直接奔着骂人和人身攻击就去了,我不说点恶心你的话那我自己不是被恶心到了

亮了(0)回复

相关阅读